兔子。

爬墙快,谨慎关注。

【死鬼知乎体】有一对不着调的父母是什么样的体验?

就当作韩国有类似知乎一样的网站吧😂
一直都很萌四口之家的脑洞,在这里满足了一下我自己的幻想。
私设多,不符合逻辑处请当作没看见w
以及有谁知道Lofter怎么设黑体加粗啊TAT

有一对不着调的父母是什么样的体验?

答主:能看见鬼怪的少女
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

1.2K赞同 391条评论


看见这个题目不得不不请自来怒答一发!
先来简单介绍一下我家的情况吧。我的家庭比较特殊,我是这个四口之家里唯一的女孩,有一个哥哥和两个爸爸。虽说是爸爸和哥哥,但我从来没有那么叫过他们。在这里为了方便区别阅读,爸爸一号我一般是叫大叔,爸爸二号……嗯,末间叔叔。
大叔颜值六点九,少给零点一怕他骄傲。虽说人生在世那么多年是我们家最大的那个,却好像没有积累什么人生经验,有时候真的非常非常幼稚!幼稚到没有我们全家人爱的关怀就会忍着不哭出来,但是偶尔认真起来还是个非常有魅力的大叔,阅历非常广,随便看看哪幅画能随口就告诉你是哪个画家在什么时期用什么风格受到什么影响之后画出来的。以及这个大叔不约好吗!评论区不要再向我私信要号码了!
末间叔叔颜值九!超级超级好看!最开始因为一些原因我非常害怕他,但后来发现末间叔叔其实超级温柔的,对我也超级超级宠!最喜欢和他一起合谋让大叔气得跳脚了哈哈哈哈哈。末间叔叔有时候有点懵懵的呆呆的,老是被大叔欺负,但其实他是真的很厉害的一个人好不好?在他的专业领域是非常让人闻风丧胆的好吗?!如果我说出他的名号你们有一半的人都绝对不敢再开口了好吗?!评论区不要再用男朋友来怂恿我了!我会非常坚决的抵抗这个诱惑的!
然后这个和我在同一战线的哥哥,就勉勉强强的介绍一下吧。@能迷倒万千少女的富三代 我的天哪你的昵称怎么这么中二真的不想承认你是和我生活在一个屋檐下的哥!这位哥是我们家食物链的最底端,基本上人人都可以上去踩两脚的那种,但鉴于他是唯一和我感同身受的战友,我们之间相处得还是很愉快的。颜值给他八分,胜过大叔的那一分赢在年轻。
背景就介绍到这里,接着讲一下故事的原委。
爸爸们在我九岁那年领养了我,刚开始目的并不是那么单纯。大叔是为了保护我才一时心软领我回家的,而末间叔叔当时虽然站在大叔的对立面想将我带走,但无奈他武力值不够只能憋屈的向大叔妥协。这也直接导致了刚开始我比较亲近大叔,直到后来发现末间叔叔口嫌体正直的属性才觉得他好萌好萌,瞬间沦陷在他温柔的眼波里。
那位富三代倒是从小就跟着这两位大神住,但直到差不多岁数才被完全托付给他们,更是过了在那之后的很久我们之间才组成了一个可以被称为“家庭”的东西。
作为家里唯一的女孩,其实还是有挺多不方便的时候。一些女孩细腻的心思以及生理知识我是绝对不指望这些男人能帮我普及的。我还记得我第一次生理期来临的时候简直超丢脸,在打工的地方吓得要哭出来,以为自己得了绝症,哭哼哼的跑去找老板,结果被Sunny姐瞪了一眼然后把我拉到她房间里给我讲解了这些东西,还打电话给末间叔叔把他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从那之后末间叔叔就认识到了女人是种何等麻烦的生物。作为整个事件的导火索,我非常骄傲!
在家里那位富三代哥还真的是从没做过家务,但是他常被要求跑腿以及满足家里两位大神各种稀奇古怪的要求,比如去找多少多少年份的红酒因为结婚纪念要用啦,去买多少多少的玫瑰帮忙布置生日会啦,家里两位闹别扭的时候做两人的出气筒和传话筒啦,也是蛮辛苦的。我也从来没被要求过做家务,不过作为一个品学兼优体贴家庭的好孩子,我当然还是会帮着末间叔叔叠叠毛巾剥剥蒜,拖拖地板浇浇花的。
没被要求过做家务绝不是因为这两人体贴我们,而是因为做家务是他们两个之间的情趣。这两个人经常在家里用餐具决斗,动不动就喜欢打个赌猜个拳,谁输谁就洗碗,一玩能玩上两个小时,我有这时间我早就洗完碗滚滚床单了好吗?!还被强行塞一嘴狗粮!身为人生在世十几年男朋友还没出现的我以及人生在世十几年找女朋友困难户的那位哥,我们两个简直要抱头痛哭好吗!还有这里滚床单不是那个意思,你们这群断章取义的流氓!
一不小心就讲了好多,主要是为了突显一下我家那两位的不着调之处嘛。但是还没有点到题,所以看到这里的各位真是委屈你们了(●°u°●) 」好啦,我现在就来回答一下有对不着调的父母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是种不知道这个家到底谁是父母,每天操心他们操心得不要不要的体验。
真的是每天都在看管他们不让他们玩得太过火!吃个饭都把调料瓶丢来丢去是怎么回事啊?吃到一半餐具到处飞舞你们是在玩飞镖吗?灯一会亮一会灭很好玩是吗?天哪末间叔叔你又碎了一个盘子……大叔你就不要再弄水杯了!我们家开销最大的就是这些餐具了啊?你把整个调料倒在对方碗里很骄傲吗?我和哥刚买了半年的量结果两周就没了!
我们家的调料瓶和餐具都是贴标签的,我和哥的都是不能动的,他们俩的……算了,他们开心就好。

对方不想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只鬼.jpg

谢谢评论区建议我们家买塑料餐具的盆友们,但是这并不能解决问题【再见】我们家的盘子无论是什么材质都是会碎的呵呵。尤其以前大叔还会计较一下盘子的价值,末间叔叔也不敢肆无忌惮的碎盘子,但现在嘛,大叔估计是觉得有钱任性,所以盘子可以随便碎吧,呵呵。

对方不想理你并塞了你一嘴狗粮.jpg

由于我家两位身份的特殊性,按理说该十分注意才对,但这两个人真的是完全没想过遮掩,反倒是我和富三代哥急得不行,为他们俩年少白头好吗?记得有一次我和富三代哥无意间透露我俩知道他们的身份,这两位完全就呆住了好吗?!那两个神同步的懵逼表情我真是到现在都还记得哦?居然还一脸紧张的问我们是怎么知道的!请问你们有想过遮掩吗?!真的是从那天起我才知道这两位非常缺乏常识,也是从那之后我和富三代哥开始费尽心思的帮他俩掩盖了无数次,但这两位还是一直我行我素到今天。……好生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嗯我的叛逆期比较奇特,我估摸着一半是受了富三代哥不好的影响,一半是本来大叔就比较宠我,基本我一撒个娇就受不了的把我想要的给我了。我从来没有和他们两个同时冷战过,和其中一个生气另一个就会来哄我,统一战线对抗敌军,最后的结局要不是这两人开始互相指责然后我去劝架要不就是和我吵架的那个别别扭扭的过来和好,嗯,所以基本上没受过什么委屈呀!实在不行还有Sunny姐呢!Sunny姐对我超级好的!虽然看上去酷酷的其实可心软了,而且大叔和末间叔叔都不敢跟她生气,所以基本上每次去都是被她训哭,超级解气啊哈哈哈哈哈。
记忆挺深的一次吵架是我开着玩笑说大叔你给我五百万吧!然而大叔居然死活不肯给!我还是你女儿吗哼?
现在回想起来都好气哦。
这么想着的时候末间叔叔在旁边说哎呀就给她五百万吧五百万有什么啊,大叔那时和我争论了蛮久的,于是很快就回嘴呀那我给她五百万谁来给我五百万啊?
末间叔叔接着出暴击说,我爱你。
然后转头对我说好了我给他五百万了你等着收钱吧。
*告白与五百万有谐音
全程吃着狗粮的我一脸冷漠。
最后当然没有给我五百万啦,但是带我去伦敦玩了一圈儿。微笑。
大叔还老是吃我和末间叔叔的醋,看不得我们两个亲近真的是。要不要这么幼稚啊?我和末间叔叔有时候聊聊学校里的男孩子或者人生的目标之类的他就会一直在旁边晃来晃去,一直想打岔,时不时拿本书或者唱片企图吸引注意力,我都懒得说他了,受忽视的男人真可怕。
不过有一次大叔倒是不知从哪看来这个方法,很聪明的把末间叔叔的头掰过来直接吻上去,末间叔叔被他亲得懵掉了,愣愣的看着大叔好几分钟,大叔倒是很得意他作战成功,家里开了一整天的花……
抱歉,家里开了一整天的花是我们家用来形容大叔他心情实在太明媚的。
评论区的朋友们问得好,我在旁边干啥了?我全程目瞪口呆啊!被闪瞎眼啊!你说你们谈了十几年恋爱了,能不能不要这么纯情啊?你们女儿还没找到男朋友呢?
嗯还有每次家里买新电器就是一场灾难。我和富三代哥必须确保两个人都会用了才敢离开家,在这之前每次要用新电器必须有我们其中一个在场看着,不然分分钟把电器拆了我跟你说。上次我们家装蓝牙音响的时候,手机不是要找到蓝牙音响的号码然后进行连接吗,结果我们家这两个人真的傻傻的拿着手机在音响附近四处转,到处找号码,还奇怪没有线怎么能连接得上音响呢……
这样的事情我还能说出很多很多,我那位哥估计也有很多很多的血泪史,但是话又说回来,虽然我家那两位非常不着调,老是闯祸,但回想起来与他们共度的却都是温柔的时光。
题主说有这样的父母很累,有时确实很累,但是对我来说这样也是幸福的。任何的不着调中都是岁月赋予的温柔以及彼此之间相爱的任性,再不着调的父母在孩子需要他们的时候都会变成强大又有力的港湾,他们愿意为你撑起一片干净的天空,愿意为你将乌云与雷暴换成阳光与花,愿意为你违抗神和命运。那些所有幸福的瞬间,或许都是他们用尽全力与勇气,怀着最真诚的心去祈愿才得以换来。
他们会为了彼此瞬间变成锋利的剑,又会为彼此柔软下所有棱角,他们孤独,寂寞,孜然一身,却成了彼此眼中最美好的模样。
我想,这就是最好的爱情吧。
我上辈子或许真的是拯救过宇宙的少女,才得以有幸拥有这样的家庭。
PS. @能迷倒万千少女的富三代 我今天不回家吃饭,不用来接我了,狗粮放在厨房右边第三个抽屉里。

2.14情人节更新
今天全首尔的玫瑰都开了呢。【手动再见】于是来更新一下下。
我们家有个有趣的习俗,冬天的时候富三代送我上学之前我俩会想办法让使者叔叔给大叔念一些肉麻的话,这种情话暴击真的比什么都好使,大叔会从头红到脚,也不知道他听了十多年了怎么还这么大反应。每次念完我和富三代哥都觉得无形之中会让寒冬好过很多呢【摊手】
最方便的一件事就是放学的时候习惯性看看天气就知道他俩今天相处得怎么样了,如果暴雨就打个电话回去哄一哄两位,阳光灿烂的话就可以考虑晚上回家要点零用钱。总之计划通✔️
评论区有人问在这样的家庭里能得到的最大的好处是什么,大概就是家里永远不缺插花吧,反正我哥已经好几次拿家里的玫瑰出去撩妹了,虽然没有一次成功的( ̄▽ ̄)
说起来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男朋友啊TAT

评论(22)

热度(6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