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爬墙快,谨慎关注。

【SRRX群像】论夕阳红老年观光团再就业的可行性5.5

久等啦。

感谢大家耐心的等待和支持~

现在在北京上培训班……

最近进入了繁忙的学习生活😭😭😭

之后的更新就会很随缘了……

然后下一期是粉丝直播间!




娱乐是个圈——综艺专栏——《闪耀吧!男团》讨论组


近日大热综艺《闪耀吧!男团》A组晋级结果公布,晋级组合是否存在刷票的可能性?

  

理讨,在投票关闭的前一小时,我们创世未来已经领先骑士团十几万票,各个打投组手上也存有大量囤票,为什么短短一个小时之内骑士团竟然能反超创世未来,压线晋级?

楼主虽然是创世未来粉,但不接受掐架和撕逼,只想理性讨论创世未来落败的可能性。


38L

说起来,第二期的会员版里不是专门让晋级男团录了感言吗?MXH 36说下次八进四会来新的成员诶!有没有人来奶一波啊?

我觉得上次聚会和采访里提到的人都很有可能诶!


39L

哈哈哈哈现在微博上都在开赌盘呢,我就指望着能蒙对几个大赚一笔!也不知道MXH 36八进四能去几个啊。


40L

话说不是都扒出来他们十年前参加的那个节目是《声入人心》了嘛?这还能开盘?直接把剩下的三十几个都压上不就稳赚不赔啦。


41L

别别别,别剧透!现在微博上一堆沙雕网友们拒绝直接重看《声入人心》,不就是因为他们想凭自己的力量和这些年的蛛丝马迹扒出来MXH 36都有谁吗😂结果只能去搜目前明牌出来的蔡教授,张总裁,鞠老师的Cut,连歌都听不了完整版,也是有点惨。


42L

哈哈哈哈哈哈这些网友们居然忍得住!我最开始也加入了梅溪湖侦探小组,忍了一个星期之后没忍住,实在是太好奇都有谁了,于是花了三天三夜把《声入人心》重新看了……


43L

楼上求个厚码的剧透!这几天扒了几个疑似梅溪湖的备选人士,还没来得及确定,求问问难扒吗?娱乐圈查有此人吧?


44L

应该不太难扒,这个男团的成员在圈子里四处开花,随便扒一扒就有可能是梅溪湖家的……


45L

楼上上放心扒,基本上你平时在热搜上看过的名字都是梅溪湖家的!

反正我看完之后觉得《声入人心》是什么神仙节目啊,也太会选人了吧,把文娱圈子里的半壁江山都给选完了Orz


46L

对对对,《声入人心》的第一期还能看到超级青涩的蔡教授!

本来蔡教授在闪耀吧第一期里的九个High C真的很震撼我,结果没想到他原来唱情歌是这个样子的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的蔡教授简直可以去从军哈哈哈哈哈哈


47L

我当时因为好奇去重看《声入人心》的时候,真的没想到在娱乐节目那么泛滥的今天,我会觉得一个那么简单,一点都不花里胡哨的节目那么好看,明明他们根本就没有玩什么反转什么花样,赛制也不够刺激,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好吸引人啊。


48L

是啊,现在的好多节目都是噱头一大堆,剧本也编排设计得非常精巧。可当我重新看十年前的综艺的时候,才发现如今的这些节目绝大部分都缺了点说不出来的东西……


49L

可能缺的是一个节目的灵魂所在吧?其实也不是不好看,事实上有些节目真的很优秀,可就是没有让我付出感情和精力去真心实意追的力量,往往是看过就算了。

说起来我现在在追的综艺,都是以前的老综艺啊,明侦和极挑什么的。


50L

啊啊啊啊啊楼上+1嗷,明侦真的超好看!今年的最新一季特意请了白敬亭回来当嘉宾,真的是满满的回忆啊,当年那么青涩的小白现在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

所以《声入人心》真的有那么好看?别诱惑我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可还在梅溪湖侦探小组里呢!


51L

哈哈哈哈哈楼上乖乖扒吧,我们这些作弊打小抄提前看答案的人也是爱莫能助😂只能告诉你扒完你会超级惊讶的,一个节目何德何能把这些年来各个领域的大佬和新生力量一网打尽啊。


52L

但其实《声入人心》这个节目最吸引人的还是大佬们啊!都过了十年了,这个才三个月的节目就让三十六个大佬念念不忘彼此那么久,十年后还为了纪念而参加了一档新节目……这就是这个节目的力量吧,这是传说中的团魂啊朋友们!!!


53L

我觉得还有音乐本身。

除了大佬们,这个节目最吸引人的还是音乐本身的美好和追光者们的热爱啊。


54L

有人看过B站上现在很火的那个剪辑嘛,就是对比大佬们这十年以来每一年最重大活动的出场,真的是无论舞台再怎么变化,气质和相貌也一年年成熟起来,唯一不变的还是他们眼里的光和对音乐的向往。


55L

也只有这样的人,才能成为如今舞台上最耀眼的大佬吧……


56L

煽情打住!朋友们看看这帖的标题!

我们是不是跑题了啊,咋从创世未来落败的可能性聊到MXH 36的成员了😂楼主回来不会删帖吧。


57L

别问,问就是创世粉这几天刷屏活该,把好好一个节目讨论组弄得乌烟瘴气的,这几天点进首页就是撕逼,可糟心了。


58L

我还以为怪兽粉们会是最……你懂的,没想到创世粉这么骚操作……创世未来出道也好几年了啊,怎么粉圈也这么乱。


59L

怪兽粉是因为Monster全组资历最小所以反而谨慎发言,创世未来粉只能说是因为她们的哥哥没有起到一个好的引导作用吧……你看看他们落败当天发的微博,一个个阴阳怪气挑拨离间的,粉丝们还不得为她们哥哥行侠仗义??


60L

对啊,那个微博说着什么“我们和粉丝都尽了最大的努力,最后的结果虽然遗憾,但怪不了任何人。“,这不就是明摆着不服气嘛?!!

创世未来创的是植物界睡莲科的未来吧!发个含沙射影楚楚可怜的微博,粉丝闹翻了天之后,就可以推脱责任到粉丝群体不成熟身上了?这主意也打得太好了吧?!


60L

粉丝真的是最能体现偶像气质的啊,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如今的偶像风气,但不得不说骑士团这点还是做得挺好的,一直都引导粉丝要积极向上。


61L

怪兽们也一直都是宣扬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天道酬勤之类的。


62L

创世未来就……emmm,老是鼓励粉丝给自己花钱。虐粉手段一套套的,关键小姑娘们也真的挺吃这一套。


63L

这么说起来,大佬们的粉丝就……


64L

……一时语塞。


65L

……感觉没啥可比性啊,大佬们好像没什么固定粉丝团体,但我老觉得他们粉丝无处不在。


66L

大概是因为他们的粉丝如今也都成家立业了,没什么需要引导的地方吧……怎么说呢,新粉上的小姑娘们想撕逼想花钱也没处撕逼没处花钱。


67L

哈哈哈哈哈是啊,现在哪家敢碰瓷梅溪湖家啊?他们虽然参加了一个男团节目但是谁敢真的当他们是男团啊?虽然这么说有点夸张,但是你撕逼梅溪湖家真的就是在跟整个古典音乐界和流行音乐界为敌,约等于跟整个文娱圈撕逼吧……那你家哥哥还要不要混了啊哈哈哈哈哈。


68L

至于花钱也是没法花了,你只能去国家大剧院和春晚帮他们打打Call加加油这样子。


69L

哈哈哈哈哈,我们夕阳红男团的粉丝们好惨啊,对自己哥哥们无从下手哈哈哈哈哈哈


70L

反了反了,大佬们根本不需要我们为他们花钱,日常通告就是为国争光,第一手高清剧照都是新闻稿,粉丝除了快乐追星活得毫无用处。


71L

大佬团简直是我粉的最舒心的一个团了,自带音乐制作人和工作室,还有赞助商和宣传渠道,真的啥也不用操心,想撕公司工作室都得看看是不是一不小心撕到哥哥本人身上了。


72L

啊啊啊啊啊啊看我刷到了什么!!!

节目组官博刚刚官宣了!之后会有不定时掉落的粉丝互动直播间!A组和B组的晋级男团先开!之后会开放粉丝报名通道!!


73L

啊啊啊啊啊我也看到了!直播间互动的粉丝有机会被选中去到节目录制现场!!!天哪姐妹们冲鸭!!!终于可以给哥哥们做贡献了!


74L

我有一个疑问,MXH 36和我家骑士团的成员们也是随机掉落吗?还是去参加第一期的成员们开通直播啊?


75L

是谁都好啊,有直播就不错了,还是粉丝互动直播间诶!


76L

好期待!!!所以小组赛晋级的这几周还能蹲一蹲直播掉落??也太幸福了吧!!!


77L

说起复活赛,创世未来倒是可以拼一拼,还是有机会进的嘛。粉丝与其刷屏不如好好讨论一下怎么抢进复活赛。


78L

如果创世未来真的进了复活赛,那A组也太强了吧……一组进了三个男团,是什么究极死亡之组啊!


79L

A组真的是魔鬼赛程魔鬼分组……怎么说呢,只有强的男团才敢和大佬团分在一组啊!


80L

八进四就有粉丝互动环节了吧,虽然还有别的男团组没比,但还是暗戳戳期待一下!


81L

大船视频:只要你够努力,或者够有钱,打榜氪金任选一样,总会有机会见到自家爱豆的!

我:钱也给你打,榜也给你打,给你全给你还不行吗!


82L

不说了,去给大佬们氪金打榜了,MXH 36的粉丝竞争太激烈,不说前两百,前两千都好难进……


83L

散了散了,是打榜太容易还是氪金不够爽???

给我家哥哥做贡献去了。


84L

溜了溜了,去官博转发评论蹲直播间去了。


85L

那……那我也走辽,继续扒我的MXH 36去了。


86L

……


……


110L

……所以这个帖子本来是干嘛来着??

楼主呢???


评论(100)

热度(59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