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爬墙快,谨慎关注。

【SRRX群像】论夕阳红老年观光团再就业的可行性1.0

十年后AU。

进展可能……会比较慢。

但是我爱他们呜呜呜呜呜。


闪耀吧男团官方微博:

#闪耀吧男团# 大型星素互动偶像团体选拔真人秀终于在今天跟大家见面啦!十六个偶像团体捉对厮杀,谁能走到最后?本期,A组舞台全新亮相,新晋男团@Monster_Official 与自称夕阳红老年观光团@会唱歌的大邮桶 新旧对决,谁会脱颖而出?新时代潮流引领者@创世未来官博 激烈碰撞老牌酷炫男团@Knight-48 ,胜负难料!最强男团之战,从现在开始,一触即发!

下周日晚20:00,锁定大船视频,共同见证A组男团的首次亮相!

闪耀吧!男团先导预告片:偶像男团闪亮初登场,互放狠话争出线!


转发1120     评论3778      赞5660

热评:

绝美舞姿Monster💖💖💖

神仙唱歌Monster💖💖💖

人帅歌酷Monster🌟🌟🌟

全员开麦Monster🌟🌟🌟

最佳新团Monster🌟🌟🌟

哥哥们冲鸭!!!


神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光。他们说,要开天辟地,创造未来,我们就为他们披荆斩棘,杀出一条血路。创世未来,不负期待!


谦恭,正直,怜悯,英勇,公正,牺牲,荣誉,至死不渝!Knight 48继续起航,公主们为你挡风遮浪!


All for 48!各位公主们,快为我们的骑士保驾护航啦!


请大家期待我们Monster的哥哥们!!!哥哥们人美歌甜!Monster冲鸭,小怪兽们永相随!


请节目组善待我们创世未来的小哥哥们,我们这么努力保护的小哥哥们不是拿来给你们宣传吸血坐享其成的!宁最好宣发给我上点心!!!⚠️⚠️⚠️


按倒序:

粉丝大型传教现场,呕🤮

共3条回复

您不乐意看您点进来干嘛呢?微笑. jpg

真不想跟你这种什么都不了解就随便乱喷的人说话 你了解过吗就乱发言?

层主挺住啊!大批粉丝即将到达战场!


那个……路人弱弱问一句,那个什么夕阳红老年观光团是哪个男团啊?

共2条回复

我也想知道……艾特的那个微博号,看上去不像是官博啊……

可能是那种陈年老糊团吧,不重要拿来凑数的那种


粉丝空瓶巨烦 黑幕石锤 Monster跟另一个男团比不就是保送决赛

共2条回复

我也觉得太黑了吧!凭什么我们创世未来是跟Knight 48这种大热男团PK?Monster这个新晋大势男团就是跟这种没啥名气的小糊团PK?明摆着保送啊?

楼上未来粉会不会好好说话,就事论事别拉踩好吗!!!


评论(12)

热度(662)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