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爬墙快,谨慎关注。

【SRRX群像】论夕阳红老年观光团再就业的可行性6.0

好久不见!我们放春假了!

下学期也确定上网课了。回国的机票取消了,美国疫情逐渐严重了起来,每天只能蹲在家里做做饭看看书,但好歹给了我一段稍微清闲的时光,所以终于有时间更文啦。

希望全世界的疫情都赶紧好起来,大家都要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呀。

也希望遵守规则的回国的留学生们能被善待,现在不惜千辛万苦买了好几班机票只为回国的留学生们真的太难了。比如我,面对这么折腾的回国路就选择了放弃Orz

也祝我们男团Super Vocal,歌手之行顺顺利利!


大船视频——《闪耀吧!男团》幕后花絮——A组晋级男团MXH 36在线直播间


【欢迎进入“神秘北极圈,梅溪湖的高贵山巅”直播间】

   目前观看人数:52万


【一片漆黑的屏幕,良久的寂静后,终于传出了窸窸窣窣的调整仪器的声音。】


……这直播开了吗?

请问朋友们,有人吗?

是提前开播了吗?

人呢人呢人呢

什么时候开始啊

已经八点半了还没开始直播吗

开始了吗

哥哥们什么时候来啊

坐等大佬

今天直播名额有人开盘吗

我赌一根黄瓜有蔡教授

有蔡教授那应该也有张总

加倍,赌张总

这直播还开不开了啊


“你行不行啊?连上了吗?”

“连上了连上了!哎,大家能听到吗?”

“听得到的扣1啊,麻烦大家扣个1。”


来啦!!!

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开直播了!!!

来看你们啦

微博前排围观大佬团!

知乎前来围观大佬团!

豆瓣前排围观大佬团!

论坛前来围观大佬团!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开盘了开盘了!

听得到

1

1

1

1

+1

+2

前排表白大佬们

表白哥哥们啊啊啊啊啊啊

❤️❤️❤️

哥哥们我爱你

蔡教授的声音!

张总我来了!!!

张总张总张总!

超鹅!!!还记得我们吗!!!

蔡蔡!妈妈(真的是妈妈了!)来看你了!!!

鞠红川老师也在吗


“诶,都听得到啊,那就好。那现在我们就正式开始直播吧。”

“不愧是我们张总,张总一出手,这直播设备妥妥的啊。“

“那还得感谢一下临时赞助我们设备的深哥,不然你以为我们今天能顺利直播呢?”

“咳咳,正式开始了啊,我们先自我介绍一下。”


。。。

没画面

哥哥们没画面啊

没画面+1

哥哥们你们只有声音

是不是没开摄像头啊?

大佬们开一下摄像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音识人中……

张总张总张总!我超爱你家口红!!!有没有推荐的色号??

楼上过分了,节目直播又不是带货

上音学子慕名过来支持蔡教授

蔡教授的声音太有辨识度了哈哈哈哈哈哈

有几个人直播啊现在

求求大佬们开一下摄像头啊

大佬们是不会用直播设备吗哈哈哈哈哈哈

晚了八分钟是因为不会用设备所以没声音吗

男团清流名不虚传啊哈哈哈哈哈


“啊没有画面吗?张超你看看你搞啥呢,我来我来我来!”

“行行行,蔡总出马,您来您来。”


【一阵手忙脚乱的声音,屏幕上出现了晃动的画面。】

【画面逐渐清晰起来,蔡程昱的脸清晰的出现在屏幕中央,头发整齐的耷拉着,像一名充满着青春朝气的大学生。】

【他朝镜头露出一个轻轻的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蔡教授!!!

好嫩的蔡教授!!

我不敢相信这个男人已经三十多岁了!

有画面啦!蔡教授我爱你15555551

蔡教授嗷嗷嗷嗷嗷!

蔡教授🐂🍺

有画面了!

感谢蔡教授

还有谁还有谁

决定胜负的时刻到了!

我押了手写ID的啊啊啊啊啊

梅溪湖侦探小组的等着锤呢!!


【蔡程昱微微后退了一些,让出了大半的空闲屏幕。】


“大家好,虽然我们团现在直播有点晚了,但还是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先给大家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上音声乐歌剧系副教授蔡程昱,我旁边这位呢,大家都知道,来,张总介绍一下自己。”

“大家好,我是张超,我为自己代言。”


【屏幕里的张超微笑,潦草的比了一个耶后,镜头被摇摇晃晃的移交到另一人的手上。】


“大家好!很久没见了不知道有没有想我啊!啊要介绍自己是吧,大家应该都知道吧,我叫黄子弘凡,是一名音乐制作人。我最近的情况啊?我最近一直在波士顿,参加了一个很酷的项目,主要工作是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些音乐上的帮助和指导,他们真的都很有才华,也给了我很多的灵感……哦最近的安排?我最近主要是在忙着制作专辑……”


【镜头被强行切掉,转移到了他身边的人手上。】


“大家好大家好,黄子刚刚说了那么多都是废话啊,大家别介意。还有什么要说的……?哦对,我是不多余的梁朋杰,我旁边这位朋友大家应该都认识吧,蔡蔡的校友,来来来跟大家打个招呼。”

“大家好久不见,我是方书剑,《造梦师》新一轮的巡演请多多支持!谢谢大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新的大佬!

梅溪湖新的大佬锤了锤了!

我的天

没想到能在这里看到方方!

方书剑,一个无情的卖票机器

上音大佬团!VCR里面出现的上音大佬团啊啊啊啊啊

歌剧和音乐剧果然是兄弟学院吗

上音祖传花式卖票吗???

天哪黄子!!!我的学长!!!我的奖学金是他的音乐基金会颁的啊!!!

黄子!!!!!新专辑什么时候出!!

弱弱为我家哥哥催一催邀歌的进度……

梁朋杰也是梅溪湖的吗!我的天啊!

哈哈哈哈哈多余是什么梗啊

梁朋杰也会有多余的一天吗

方书剑不是演的《身份置换》吗?他巡演早结束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kdl!龚方是真的!

上音大佬团szd!(喜极而泣. jpg)

《造梦师》不是龚子棋演的吗......

上音学子日常互相宣传罢辽

走过路过别错过!《造梦师》二巡你值得拥有!


“来来来,一起一起,一二三——大家好,我们是MXH 36的最强小分队2975!”

“没有蔡蔡啊,蔡蔡只能算是附带家属。”

“对对对,2975只有我们四个。”

“啊?为什么要叫2975啊?”

“都怪张超,拉高了我们的平均年龄。”

“就是,张超那么老。”

“还有方方,方方也老。”

“但是方方脸显小。”

“咳,好了好了,言归正传。“

“我们MXH 36呢,第一期只去了三个人,就是川哥,我,还有超儿。现在我正好在上海,所以是友情出演过来给这几位撑场子的。我旁边这位张超同学呢,是因为最近比较闲——毕竟是我们张总嘛。好了,我现在要郑重的把下期演出的任务,交给我们的2975男团!当当当当!”

“接下来我就把直播现场交给我的兄弟们,大家也要多多支持我们下一期即将出场PK的2975男团哦!”

“——诶对了张超,出场费到时候结一下。”


哈哈哈哈哈大佬们还弄得挺像模像样的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小分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想到了骑士团的字母小分队

骑士团的字母小分队都出到K了 大佬们的小分队我只知道1975

不是还有炒川菜嘛

好老的谐音梗

我们的大佬真的是非常的international

请问有黄子还能不international吗

黄子弘凡,国际化大潮流的代言人

哈哈哈哈哈哈 credit to 鞠红川老师

2975是随便取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身为侦探小组的一员我只知道1975啊哈哈哈哈哈哈,2975是什么鬼

我天哥哥们终于打算更新队名了吗哈哈哈哈哈

喜欢1975很久了没想到是梅溪湖分出来的???

从1975到2975是不是也加的太多了哥哥们

张总不哭张总不老

我们方方那是老吗!那是脸嫩!

乱入表白大佬团

给大佬们刷法拉利

我寻思着大佬们可能也不缺法拉利

那就刷朵玫瑰花吧

嗷嗷嗷嗷嗷1975我也很🉑️

下一期1975吗我太高兴了!!!

求问下期1975舞台表演啥

我们1975相声音乐直播卖货样样都可

求剧透舞台和歌曲

舞台+1

下期舞台风格能透露一下嘛


“嗯?舞台吗?可以透露一下是很青春的舞台风格。对,很轻快很律动的一首歌。”

“啊,什么?是不是以前唱过的老歌,还是后来出的新歌啊,哈哈哈哈哈,只能说是会符合大多数人期待的一首歌吧。”

“中文歌还是外文歌啊?这个嘛,我们会努力给大家展现不同的风格的,我们MXH 36是一个很多样化的男团。”

“大家要不来猜猜看吧,我看网上有些朋友真的很厉害,连蔡蔡当时的黑历史杂志都翻出来了。”

“对对对,就那个绿色主题的,哎哟你是没看到蔡蔡当时那发型……”

“够了啊,鸡笼警告了啊!“

“我先看看弹幕的问题啊。担不担心不够青春,会不会不够年轻有朝气,在男团的舞台会不会没有竞争力啊,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是比较相信我们的组合的,我们平均年龄都还没到三十呢,我们是很年轻的。”

“而且我们有很认真的排兵布阵,我们2975绝对是最年轻有朝气的小分队!”


哥哥们现在是在排练吗

是在录音室吗

对呀歌曲排练的怎么样了

有必杀技吗

Killing Part会是和声吗还是有舞蹈呢

这次会尝试舞蹈吗

有舞蹈吗

有舞蹈吗+1

担心哥哥们的舞蹈

大佬们老胳膊老腿跳得起来嘛

哥哥们别勉强自己

对不是非得舞蹈取胜

大佬们Vocal就实力碾压了不用勉强自己跳舞


“老胳膊老腿,不是,我说,我有点被伤到了!我们虽然不是舞蹈专业的,但是跳还是能跳的!是不是蔡蔡!”

“Cue我干什么?不是你们的主场吗?”

“你是嫡长子嘛。对,你还跳过探戈!”

“这倒也是……总之,大家相信我们1975,哦不是,现在是2975,还是会跳舞的。大家真的可以期待一下,因为我这几天看他们排练,诶我天,绝对会给大家带来一个精彩又绝对意想不到的舞台的。”


蔡教授跳过探戈???

我只知道某综艺勇敢作死让蔡教授跳了女团舞

感谢某视频感谢节目组感谢女团舞

哈哈哈哈哈那个舞我印象深刻

只记得那个震撼灵魂的wave

蔡教授在跑题边缘前把话题拉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蔡蔡长大了,蔡蔡都会当主持人了(喜极而泣)

呜呜呜呜呜呜

昱哭无泪. jpg

划重点:会跳舞!!!

嫡长子……?

大佬们又有什么我不知道的梗吗

大佬们家里有王位要继承吗

我爱了爱了爱了大佬们要跳舞了呜呜呜呜

好期待啊啊啊啊啊啊

我天

让我数数还有多少期才到八进四

哥哥们加油啊!现在B组的十万光年和TBC已经进了,C组的狮子座和北七星也是劲敌,就等着这周D组比完了!

是的,好期待!大佬一定可以!!!

清流团加油

期待你们

八进四加油


“诶,谢谢大家谢谢大家。其实当时取名叫夕阳红老年观光团我们是不认的啊,我们明明还挺年轻的。”

“但是得顾及一下团里老年人的想法嘛。”

“黄子你会不会说话,不会说话就闭嘴,我跟你讲龙哥现在就在上海。”

“……我立刻闭麦。”

“……龙哥你在看直播吗?我不是,我没有……大家不好意思啊我先去回个微信。”

“是的是的,谢谢大家的支持……诶,我看到了我的粉丝啊,谢谢你们的肯定,看来我还是很有希望挑战一下跨界主持事业的。”

“还是算了吧,你别和兄弟抢饭碗。”

“好的好的,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加油的。我们也有很用心的准备,大家到时候就能看到了。”

“我看看,直播时间好像快到了,最后再跟大家一人一句说点啥吧。”


哈哈哈哈哈哈张总太宠了吧哈哈哈哈哈

说得好像真有那么一回事似的哈哈哈哈哈

蔡主持人要C位出道了吗

等等

不对啊这才直播多久啊啊啊啊啊

怎么那么快就要下播了!

哥哥们不要走!

再说多点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够看的啊

节目组怎么给大佬团就那么二十多分钟!

有七八分钟还没有画面没有声音

哥哥们你们不唱歌吗!别的男团都才艺展示了还唱歌了!

大佬们不要急着走啊啊啊啊啊

对啊随便唱点啥吧

粉丝在线苦苦哀求现场

别人家男团:唱跳RAP我都可以 我家大佬团:相声唠嗑双簧样样都行

别人家男团:你们想要的我们应有尽有 我家大佬团:爱看不看少管我们

横批:就是不唱

哈哈哈哈哈哈哈精辟


“那我祝大家这段时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我们八进四的时候再见。”

“给大家说个晚安吧,真的就是晚安,没有再多话了。真的没有了!我说你们不要老是嘲笑我啊,我很记仇的,真的很记仇的。”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无论是现在新来的可爱小妹妹们,还是我一向尊敬的姐姐们,真的谢谢。“

“大家记住我们2975啊,我们2975是MXH 36最有名的小分队。”

“大家也别怪节目组,不是节目组给的时限太少,是我们想去吃油爆虾了。”

“对对对,张总赞助的油爆虾局。再去喝个酒。”

“诶你别带坏人家小孩子,喝什么酒呢。那是果汁好吗,果汁。”

“对对对,赶紧去,晚了就不新鲜了。”


【剧烈的摇晃,模糊不清的脸充斥着整个屏幕,一阵晃动和电磁声中,屏幕黑了下去。】


【当前主播已离开直播间】


……???

??

???

???

???

……喂???

???喝酒去了???

油爆虾???

大佬们,有事吗???

说着去喝酒,就抛下我们走了??

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酒和油爆虾为什么去晚了就不新鲜了???现摘的葡萄等着发酵吗???

就这一会儿难道油爆虾会死掉吗???

大猪蹄子们给我回来!!!

2975,绝世渣男组合???

???

???

????

?????

......害!



评论(67)

热度(54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