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爬墙快,谨慎关注。

【亮宇论坛体】论灿星官方的圈钱神操作3.0

庆祝第二季街舞开播!豆瓣评分9.6!

就有点想知道亮宇坑还有人吗?

擅用合集!

第一篇看这里:【亮宇论坛体】论灿星官方的圈钱神操作1.0

第二篇看这里:【亮宇论坛体】论灿星官方的圈钱神操作2.0


这就是街舞官方论坛 》游戏专区 》牛鬼蛇神聚集地 》鬼话连篇子版块


【标题】求一个可以打通决赛之夜的阵容???

如题,萌新一只,入坑两三个月了,佛系玩家。想问问大家有没有什么不需要氪金的平民阵容啊TAT 我打了好几次都打不过……

现有阵容如下:

【错不了】杨文昊Viho,【失恋阵线联盟】王子奇Zaki,【善良的人】韩宇,【从天而降的神明】胡浩亮Spark,还有一个替补的【我见犹怜】林梦。


61L

那个我是57L,这次版本都更新些什么啊?新玩法都有什么?要提前准备吗?


62L

主要是增加了竞技场和剧情线的外援卡位,然后开放了盛典之后的关卡。角色们终于走出节目进入更广阔的世界了!


63L

还增加了舞种对抗的属性值,不过这个没啥用啦。

据说还会有大量新卡和新角色出现!


64L

我的天啦外援卡位,那不就是专门给Dino设计的吗?还有什么卡是可以用在外援卡位的啊?


65L

……神奇Dino,一个只在外援卡位出现的超稀有。

顺便告知楼上,你忘了盛典那个章节里作为通关奖励的李玉龙和廖老板了吗?


66L

那黄景行岂不是必肝的卡吗?你看看他这次的属性,对所有卡牌都有增幅效果,对Viho,Zaki和钟晨还有额外的状态Buff啊!这也太强力了吧?!


67L

……但是他只能外援卡位用,也就是说,你自己肝了之后只能放给你的好友用……


68L

所以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小恐龙?这样怎么会有人愿意肝黄景行嘛!!!


69L

楼上,你忘了Viho和Zaki的支线都需要黄景行的卡来解锁吗ಠ_ಠ还有我的小宝贝钟晨,他是主线剧情都需要黄景行来解锁啊!


70L

为了他们的联动语音我都愿意肝Dino!和钟晨的师徒联动啊啊啊啊啊!这是第一张可以和钟晨联动的卡牌啊!为什么不肝!我疯狂肝!!!


71L

所以灿星是不是特别喜欢师徒Line啊?韩宇亮亮,黄景行钟晨,田一德淋雨,这三对都特别甜!特别是韩宇和亮亮的联动语音,撩成那个样子,你说他们不是CP我都不信!


72L

赞同楼上,我怀疑红队师徒Line的编剧完整翻过一遍土味情话大全……


73L

【从天而降的神明】亮亮和【一眼万年】韩宇的那个联动语音真的要哭死我了……

“大哥哥,我能跟你学跳舞吗?”

“……好。”

解锁两人的剧情线之后再回顾这一段语音,只能说一切都是命中注定。韩宇我喜欢你,亮亮爱你一万年!


74L

还有那句超级经典的!把这就是街舞变成了这就是基情的那句!

“师父永远会在前面为你遮风挡雨的。”

“哇亮亮你真是太会撩了。”

还能看到整个人酥掉脸红害羞的韩宇!真的是太可爱了!为了这些联动语音我也会去肝爆卡牌啊!


75L 楼主

亮神和【善良的人】韩宇的也很萌呢QvQ

“师父一直在你身后默默看着你啊。”

虽然韩宇不知道他师父说了这句话QvQ


76L

诶?亮神和初始状态的韩宇有联动语音?我刚刚去试了一下,没有啊。


77L 楼主

那个……过海选那关的时候,如果把亮神放到观战位,用韩宇出战的话,就会出现亮神单方面的语音。


78L

……楼主是锦鲤吧?楼主你发现了一个联动彩蛋啊!!!


79L 楼主

啊,我还以为大家都知道……QAQ


80L

我刚刚去试了一下,真的有诶!更想哭辣TAT我师徒是Rio的!


81L

唉甜还是之前那些节目章节甜。官方这次剧透了,盛典之后的关卡虽然走的是街舞发展的大剧情线,但是角色们的个人发展也会丰富起来……这不就是说明个人线增多,CP线减少了嘛?


82L

官方野心太大了吧……这得制作多少条个人支线啊……


83L

但是这也不是灿星第一次这么冒险了,之前不是也给每张牌捋了人生经历放到人物传记里了嘛。而且没有人气高的选手就剧情多,真的都是一视同仁的在讲选手们参加节目前的故事。

所以之前虽然有些选手不是我的Pick,故事也讲得不有趣,还是咬着牙把每条线都氪完了……


84L

楼上是哪位大佬,解锁所有线得花多少时间精力啊?


85L

给楼上补充一下,得花多少钱啊?!!!


86L 上头有人的剧透酱

不过官方这次更新隔了很久,估计也是为了给玩家足够的时间把个人支线打通。

这次更新的个人支线也被放在人物传记里了,专门开了一个新栏目叫【街舞的未来】,目前也就更新了流星F4的发展线而已,之后应该会陆陆续续出别的选手的发展线。

不过这个更新真的对多担太不友好了,岂不是得玩好几条不同的剧情线,进度会被拖慢很多吧。


87L

太乱来了吧……难道是官方圈钱的新套路??!无法理解。


88L

说乱来和套路的,有什么能比七夕SP的特别活动是师徒Line剧情更乱来和套路吗?七夕啊???我以为会出和玩家的特别联动的!之前不也是有过吗!代入队长视角后亮亮那一句“星矢守护着雅典娜,而我守护着你”!我也不要求多撩了,跟我打个招呼都好啊???结果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韩宇和他师父的竹马十五年和土味情话?灿星是不是想钱想疯了?!!


89L

对对对!什么“你把我的心都塞满了”???什么“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帅的”???你们是师徒Line啊怎么整得跟牛郎织女互诉衷肠似的!


90L

……七夕SP,可不就是牛郎织女嘛。


91L

话说你们还记得盛典完了之后的那个庆祝小活动吗,那个趣味互动番外来着。


92L

……别提了,你知道我一个宇厨硬生生被塞狗粮,吃也不是吐也不是的心情吗。


93L 楼主

什,什么趣味活动啊Q3Q


94L

妈呀楼主你别卖萌!可爱犯规啦!

就是有个【后来的事】的番外,要充点小钱才能玩的。


95L

别提了啊,我花钱是为了看我家亮神怎么用英勇舞姿征服娱乐圈的,不是看他怎么安慰醋溜溜的他弟的!!!气死我了!但又被甜齁了!又烦又腻!


96L

我是真的学习到了,“别再吃醋了,你在我心中是独一无二的”。这是什么神仙情话啊!回头就在我爱吃醋的男票身上试试!


97L

楼上喂狗粮过分了啊!!!这帖子里可是一堆单身狗!!!求顾及一下单身狗们的心情啊!


98L

唉不过也能理解官方……节目结束了,游戏和人生还得继续。所有人聚散终有时,发展个人线也是最符合逻辑的必然选择了。


99L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虽然战队分开了,但是我相信易燃装置队员的心一定会一直在一起的啊!

易燃装置,燃!


100L

啊啊啊啊啊更新完了!!!朋友们,我去探索新世界了!!!

我们下次再见吧!!!


101L 楼主

大家快去玩新章节吧!

有时间记得回来看看噢!QAQ

祝大家生活顺利,游戏愉快,永远记得他们的街舞,他们的坚持,他们的信仰呀。

爱你们!


102L 楼主

那个……时隔一年我又回来了,这就是街舞这个手游还没糊吧?

请问问大家新一季的角色该怎么搭配啊?每个战队都好棒啊超级爱了!

好期待这一季全新的盛典章节!不知道这次的剧情会让哪个战队得到冠军呢?


103L 楼主

没,没有人吗QAQ

一年前的伙伴们我们来对下暗号吧!Respect,Peace & Love~


104L

一发表情包我就知道你是哪个楼主了哈哈哈哈哈。

对暗号对暗号!


——Street Dance Forever。


END. 

评论(9)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