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爬墙快,谨慎关注。

【SRRX群像】论夕阳红老年观光团再就业的可行性2.0

十年后AU。

这章开始终于要进入主线了!

前篇:

闪耀吧!男团官方微博

知乎:如何评价大船娱乐最新出的偶像团体选拔真人秀《闪耀吧!男团》?


娱乐是个圈——综艺专栏——《闪耀吧!男团》讨论组


有没有人来扒一下闪耀吧第一期预告片里面的那个“夕阳红老年观光团”啊?


如题,不知道为什么大船这次的节目宣传对这个老年男团捂得那么紧,如果是当年很轰动的男团不应该早早放出来赚情怀粉嘛?有没有大神或者知道内情的人来扒一下到底是哪个男团啊?


1L

果然是爆款综艺预定吗,节目还没开播,在只有概念宣传片和先导预告片的情况下居然就有讨论组了,看样子讨论度还挺高的样子诶!


2L

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这个男团肯定是个昙花一现的组合,我特意查过现在还大热的老牌偶像团体,行程基本上都是分开的哦,近期都没有一起的活动。


3L

说起来还真是有点伤感啊,男团的终点就算不是单飞,也注定要开始发展个人线了。

团粉越到后面越卑微,超过五六年以上的团还有集体活动就该烧高香了。


4L

这么说还真是有点难过……

所以这个夕阳红团真的不是用来给新晋男团Monster造势保送的吗?没粉丝没人气甚至可能当初也是一个糊得一逼的团队。

这么一想有点气呀,Monster是真大牌,还能这么欺负前辈。


5L

Monster的宣传微博不是压根都没提到过这个夕阳红团么……

像这种男团说得不好听些,就是过气了。没有办法,娱乐圈就是这么一个残忍的世界,弱者只能被利用和掌控,而强者却总有选择和余地。


6L

楼上的朋友们别光顾着感叹人生喂!没有人想分析一下先导预告里这个夕阳红团的关键词吗?第一期其他的男团都是些什么“十秒刀群舞”“反转酷男孩”这类关键词,唯独这个老年团体,隐约透露出了一丝沙雕的气息。


7L

这个男团是走搞笑风格的吗???

画风也太清奇了吧,在一堆可盐可甜各式各样的偶像爱豆里面简直格格不入。


8L

可能这就是上一代男团的风格吧……

老年人唱歌跳舞不太行所以拿性格来凑?

我妈倒是挺喜欢的,她跟我看预告片的时候说她以前就喜欢这种不太聪明的类型。


9L

我再去回顾一下预告片,之前关键词闪太快了都没怎么看清。

说实在的第一期预告片有20分钟,前18分钟都是另外三个男团平均分布,精确到秒,这个老年观光团就出现了两分钟,是不是有点太惨了🤦‍♀️


10L

给大家看看这个夕阳红团的关键词都是些啥。

关键词一:就是高贵

关键词二:真的总裁

关键词三:家务精通

题字倒是很正常的热血向,“十年为期,再不冬眠”。


11L

容我先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冬眠是什么鬼???这是不是睡得有点长了哥哥们!

这是什么沙雕画风啊哈哈哈哈哈,跟别团一看就是自己公司发给节目组的宣传文案一样,这个一看就知道是自己写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卑微男团,自己交文案给节目组哈哈哈哈哈哈。


12L

怎么办,好可怜,我都有点想粉他们了!

这些叔叔们缺侄女粉吗🤦‍♀️


13L

朋友们,重点难道不是那个十年为期?

就是说这团成立十年了还没解散?


14L

我去扒了节目组艾特的那个官博了,就那个稀奇古怪的@爱唱歌的大邮桶 ,我现在在想这微博不会也是这个男团自己经营的吧?

感觉是个主打唱歌的男团诶,官博叫这个名字的话……


15L

我也去扒了!心有灵犀呀楼上!

那个博开了半年可见,之前的内容根本看不到了,现在孤零零几条微博翻到底,全是转发点赞节目组的,一点有用信息都没有。

说起来微博都二十年了吧,还是没什么改进。


16L

我是8L,我妈跟我一块看的预告片,刚刚在旁边嘀咕这描述好像有点耳熟,我正想问她是不是以前听说过这个团,她就摆摆手说去做饭了。

不过她说应该不是她想的那个团,那个团不可能来参加这种节目。


17L

哇羡慕楼上,能跟妈妈一块看预告片。

我家就老觉得我粉这些偶像团体是不务正业,唉我也知道嘛,可谁能抵抗住这些小哥哥们的绝世美颜呢???


18L

哈哈哈哈,因为我妈说她当初也是追星少女,那时候每天都活得很快乐,可惜现在没有人能再让她有当初那种激情了~所以在不影响学习和生活的情况下想让我尽情体验一下这种快乐~她还说下周和我一起看节目,看看究竟是哪个男团哈哈。

我妈妈真的特别好~


19L

歪个楼,我觉得题字应该改成要不你就嫁了吧,这又高贵又总裁又精通家务的,是什么绝世好男人团啊!


20L

已经有点想粉这个团了怎么办,有人接着扒吗?

我圈真的好久没出过这种沙雕画风的男团了。

十分钟内我要看到这个团的所有资料!


21L

楼上也太强人所难了,到现在我们连这团有几个人都不知道啊🤦‍♀️


22L

说到这个人数,我也是对赛制有一点点迷惑。

Knight 48不是个48人团吗,这要咋PK啊?

人海战术???


23L

楼上要笑死我!人海战术hhhhh

我觉得应该不是全团去吧,不然48个人的粉丝量也太不公平了。有可能就是按十六个团的平均人数去。

哦对,当然也有可能还没开始比赛粉丝自己就先撕了个你死我活……


24L

这预告片对这个老年团也太不友好了吧,怎么连声音都没有,就是剪影+关键词,这仅有的两分钟里还包括了片头片尾……真的是一闪而过的男团,敷衍也不是这么敷衍的啊?


25L

不懂节目组这个骚操作,不怕到时候播出被骂死吗???


26L

或者是真的很特别的男团?一开口就很容易被认出来的那种?

是不是当年解散过的男团重组啊?

单飞然后大红大紫的那种?


27L

没听说啊……

也没几个男团解散后过了十年又重组的吧?

事实证明解散后重组的操作无论当时有多火现在就有多糊。

这种根本不赚钱的活,再就业也不是这么个就业法啊?


28L

我记得单飞然后红到现在的那几个里没有跟队友关系那么好的吧,微博很久没互动了,有的还取关了。之前粉丝不还在撕逼,说拒绝前队友吸血,感觉不像是要上这个节目的样子啊。


29L

所以有去现场的粉丝吗?不是说这个节目有个展示环节是和粉丝的互动吗?

连这个男团是啥都不知道节目组怎么找粉丝互动啊?


30L

那个粉丝来到现场好像不是第一期,我看概念片是说,小组赛好像主要是展现这些男团的魅力点,日常生活,才艺展示,舞台表演什么的,然后让粉丝进行投票决出小组出线的名额。

八进四好像才会请粉丝到现场,按打投前200名随机抽取。


31L

天哪,这波韭菜割得……让人无话可说。

所以这前面几期就完全不是男团竞技而是日常综了呗?

有点失望,我还挺想看各家男团厮杀的,同台的优点就是能看出来哪家明显不行啊,以前的舞台看不出来爱豆的真实水平不就是因为可能整个团都不太行😂

看热闹不嫌事大. jpg


32L

第一期好像主要是同台竞技和舞台表演!

日常生活这些应该是现场看VCR那样。


33L

总之等到周日看看第一期怎么样吧,我还挺期待这四个男团的表现的。


34L

我也是很想知道到底哪个夕阳红男团这么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最后一楼才出现的楼主

哇我不过就是走了一会儿怎么就这么多帖了!

朋友们,那我下周开个实时吐槽贴,大家一起来友(hu)好(xiang)交(si)流(bi)吧~

我们周日见了!



评论(27)

热度(4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