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爬墙快,谨慎关注。

【SRRX群像】论夕阳红老年观光团再就业的可行性3.0

十年后AU。

节目终于上线~


预警!

有轻微CP向内容。


前篇:

闪耀吧!男团官方微博

知乎:如何评价大船娱乐最新出的偶像团体选拔真人秀《闪耀吧!男团》?

论坛:有没有人来扒一下闪耀吧第一期预告片里面的那个“夕阳红老年观光团”啊?

声入人心女神Diva群


娱乐是个圈——综艺专栏——《闪耀吧!男团》实时吐槽组


今晚闪耀吧第一期上线!老年团体VS强势新团,谁能更胜一筹?


还有十分钟闪耀吧就开播啦!大家都准备好瓜子了吗?

今天就要揭秘夕阳红老年观光团了,紧脏又期待~


1L

沙发!火速赶来!


2L

从楼主的上一个帖赶来


3L

按约定赶来


4L 苏骑士的小迷妹

来啦~

嘻嘻我准备好了零食大礼包和快乐肥宅水,随时准备刷新大船视频的首页!


5L

哈哈哈哈,楼上,阿姨是在跟你一块等着视频更新么?


6L 苏骑士的小迷妹

对呀,她现在在给我切水果,还要给自己泡一杯养生枸杞茶,等下估计就过来跟我一块看啦。

虽然这期没有我家小哥哥……但我还挺期待夕阳红男团的真实身份的!


7L

有了有了!朋友们快刷新!


8L

哇,这个开场白和主题曲可以啊,做得超级酷炫!特效超精致的啊!


9L

大船的日常水准罢辽🤷‍♀️


10L

哦哦哦这个舞台和灯光!

设备也好高级啊!

壕气得让我扪心自问偶像男团需要这么高级的设备吗?


11L

我们大破船别的没有,跟音乐有关的综艺都要做到最好!

骄傲. jpg


12L

好了主持人在念开场白了,也感谢完金主爸爸了。

好!介绍完Monster了!


13L

Monster出场了!


14L

人帅C位,歌酷左位,舞炫右位,现在三位都出场了,开始介绍自己。

天啦他们出场白我都能背下来了,一点新意也没有。

“大家好,我们是Monster!我是负责帅的门面担当,赵C位!”

同理可代入所有男团。


15L

啊啊啊啊啊赶紧让我们夕阳红男团出场啊???

别说了Monster,没有人care你们参加节目的心路历程。


16L

奇怪,我们这个帖怎么没粉丝出没?以前这种帖Monster一出来不早就被粉丝们刷屏了。


17L

遇上15楼这种言论还会追着骂到你删号……


18L 楼主

因为我开了屏蔽呀。

这个帖设置屏蔽了Monster所有粉丝,其实也想屏蔽夕阳红男团的……但确实不知道这个夕阳红男团是哪个团体。

这种实时吐槽就不能让粉丝进来啦,不然一点乐趣都没有。


19L

……楼主威武!


20L

主持人问Monster有没有什么话想对他们的对手说,结果Monster说无论是谁都会认真对待认真比赛,不会放水的。

主持人多嘴问了一句知道对面是哪个男团吗?万一人家很厉害呢。(潜台词就是也不需要你们放水)

Monster回答我们对自己的实力有自信。


21L

太嚣张了吧,啥叫对自己的实力有自信???这不就是看不起对面男团吗?

这话说的,人家夕阳红男团哪点不如你们了?


22L

就算真的不如Monster你好歹也尊重一下前辈呀,这么不加掩饰的说出来也不怕打脸。


23L

看得我好气,我宣布我要粉对面团十分钟


24L

大家咋对Monster怨气这么大


25L

因为他们真的是没啥实力脾气不好没有素质老耍大牌尽靠资本杀出一条血路。


26L

也不能这么说吧,人家其实就是刚出道不久,有点本事所以比较自傲,现在也正处在天不怕地不怕的时期嘛。还没有经历过社会的毒打,所以没那么圆滑,只是几个有些实力的小孩子呀。


27L

话是这么说没错,不过他们也是真的欠揍……

啊终于!

我们夕阳红老年观光团要出场了!


28L

我咋觉得主持人有点兴奋?

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29L

啊啊啊啊啊门开了门开了!

……下半身看样子是西装???


30L

天啦,都什么年代了,真的有男团穿西装上节目啊???

我该说真的有老年观光团的风范吗?


31L

……


32L

……


33L

……


34L

怎么突然没人说话了?


35L

……


36L

……发生了什么?


37L

……


38L

……我傻眼


39L

……我也傻眼


40L

……Monster全员傻眼


41L

Monster内心os:“本来我黄金段位都准备好了随便打打青铜,结果怎么给我匹配到了一个王者???”


42L

……Monster,今日最惨。


43L

何止最惨,螺旋爆炸无敌飞天惨。


44L

我觉得我和他们一样疑惑又怀疑人生。

这三位老师认识???

他们……男团???


45L

我就认出了一个蔡程昱,其他两个是谁啊?


46L

中间那个鞠红川,大船音乐工作室的老板,现在各大音乐类节目基本上都是他的工作室负责把关。

右边张超,我说个品牌名你就知道了,CY牌化妆品和YBX连锁餐厅。张超是创始人,网友们现在都叫他张总。


47L

……卧槽!


48L 苏骑士的小迷妹

我妈疯了,我妈用High C的音量高喊蔡蔡,然后拿出手机狂打字。

我也疯了,那不是之前我妈带我去的国家大剧院里开独唱会的蔡老师吗???


49L

……小迷妹你妈妈真厉害,还能带你去看独唱会。

蔡老师的场都是一票难求的好吗!


50L

蔡程昱来参加这个节目我能理解,毕竟人家前几年一直在各类节目和综艺里打卡,宣传歌剧和美声,这几年才从圈里隐退开始教书和演歌剧……

鞠红川来参加我也能理解,他之前就是各类音综的御用音乐总监,要赚钱养他的大船工作室倒是也有可能……

张超一个卖化妆品和开餐厅的总裁,来这种节目干嘛???


评论(38)

热度(6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