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爬墙快,谨慎关注。

【SRRX群像】论夕阳红老年观光团再就业的可行性5.25

十年后AU。

预警:本篇存在饭圈言论,如有冒犯,不好意思!


终于考完期中啦~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耐心等待!

以及,我的期末要开始了……


前篇:

闪耀吧!男团官方微博

知乎:如何评价大船娱乐最新出的偶像团体选拔真人秀《闪耀吧!男团》?

论坛:有没有人来扒一下闪耀吧第一期预告片里面的那个“夕阳红老年观光团”啊?

声入人心女神Diva群

论坛:今晚闪耀吧第一期上线!老年团体VS强势新团,谁能更胜一筹?

《闪耀吧!男团》MXH 36第一期录制备采采访稿整理


娱乐是个圈——综艺专栏——《闪耀吧!男团》讨论组


近日大热综艺《闪耀吧!男团》A组晋级结果公布,晋级组合是否存在刷票的可能性?


理讨,在投票关闭的前一小时,我们创世未来已经领先骑士团十几万票,各个打投组手上也存有大量囤票,为什么短短一个小时之内骑士团竟然能反超创世未来,压线晋级?

楼主虽然是创世未来粉,但不接受掐架和撕逼,只想理性讨论创世未来落败的可能性。


1L

赞同楼主,临投票结束前突然反超我们创世未来也太奇怪了吧,而且还是压线反超,就比我们多了几千票!


2L

不只是压线反超好吗,还是卡点反超!投票快结束的最后十分钟里骑士团的打投组才开始突然大量放票,倒计时五分钟的时候才反超的!之前我们创世未来可一直是领先状态的啊!


3L

心疼我们创世未来的小哥哥们,本来都要晋级了,结果最后变成这样……他们该有多失望啊QAQ我们太对不起哥哥们了……

哥哥们都那么优秀,是我们粉丝拖后腿了😭😭😭


4L

骑士团是大船视频的亲儿子呗,这个组合不就是大船的音乐节目里出来的!这次不就是欺负我们哥哥没关系没背景,一直都只靠自己努力奋斗到今天!


5L

悄咪咪说一句我觉得骑士团有刷票的嫌疑……但咱也不敢问,咱也不敢说,就怕路人觉得我们脑残粉。


6L

刷票不一定,但要说没有大船视频暗中操作,谁信啊!

骑士团压线晋级就算了,这次A组首位晋级的那个男团,也太夸张了吧,怎么可能领先第二位那么多票???捧杀也不是这么捧的啊!


7L

是啊,A组第一的那个男团数据也太假了,我之前根本就没听说过这个男团,而且看他们投票页面的那个海报,也不像是个正经偶像的样子,怎么可能领先我们和骑士团那么多啊!


8L

楼上,我虽然也是创世未来的粉丝,但是……嗯,姐妹你是不是没有看过第一期节目?


9L

啊?我看这个综艺就是为了哥哥们,我当然只看了哥哥们第二期的Cut呀!说起来哥哥们的唱跳也太好看了吧!这次的新歌也好听!不愧是琦老板亲自操刀的专辑!


10L

我是看了投票结果之后才返回去看第一期的,Monster一个新团还没自己的风格,粉丝基础也不扎实,没晋级是意料之中的。但是这个晋级的老团,我也是真没想到会领先这么多……


11L

行吧,又一个创世未来粉开的帖子,从昨晚B组男团亮相,宣布A组晋级结果开始,组里就被创世未来粉刷屏了,连着几页全是申诉的帖子。

不是,你们不累吗?


12L

创世未来粉现在越来越高级了,从无故谩骂晋级男团到开始假装理讨落败可能性了。


13L

这帖子打着理讨的名义,实际上还不是在暗示骑士团有可能是刷票晋级的?

问题是你觉得有刷票的嫌疑你就要求大船视频彻查啊,在这个综艺的讨论组里BB些什么。


14L

连讨论都不让讨论吗?路人粉真是高贵,这个讨论组是你家的?

我们男团粉现在这么卑微了?


15L

对啊,你有本事别点进来啊

都看到楼主的标题了还打开这个帖子,你是受虐狂还是脑子有毛病?


16L

事实就是投票结果确实不够令人信服啊,先不说第一名那个遥遥领先的票数,明显粉丝群体和打投数量严重不成正比,就说骑士团临场反超这事,就很蹊跷好吧?

MXH 36还有舞台展示环节的加成,勉强说得通,骑士团的舞台分数可是和创世未来不相上下的。


17L

但是骑士团临场反超也不是没可能的吧?骑士团的打投组早就出投票策略了,他们这次就是打算早期囤票后期看情况慢慢放的。毕竟这次的打投规则比较特殊,开放投票的这五天内获得的票数是全季有效的,这次小组赛用不完下次晋级赛还能接着用。


18L

是啊,作为骑士团打投组的小透明来跟楼主理性讨论一下,这次我们说实话没想用这么多票的,是打着看情况慢慢放,给后续赛程囤点票的主意的。毕竟现在才小组赛,我们是觉得能出线就行。

谁能想到MXH 36的票能领先这么多,我们本来还以为铁定能出线的,结果到打投后几天已经追不上人家了,只能和创世未来竞争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当时打投组的管理层一直在紧急讨论投票方案,我们也是临时接到通知说赶紧批量放票的。


19L

创世未来粉不也是打着压线晋级的主意嘛,只不过没想到骑士团也囤了那么多票,最后关头没反应过来要修改方案,这才输了而已。

不是我说,现在打投都这么复杂了?这策略一套套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排兵布阵呢。


20L

就算骑士团是后期改策略临时放票,这个什么MXH 36也太诡异了吧,居然凭一己之力超了两家这么多?到后期竟然两家都追不上了。


21L

对,MXH 36第一晋级真的是太意外了,我本来以为会是他们跟另一家争第二出线的,毕竟这个团虽然有很多大佬,路人盘也大,但是论打投实力还真的不如现在的几个男团。


22L

我就不打扰你们创世未来粉和骑士团粉继续撕逼了,我只是想知道这次MXH 36第一名出线是不是其实真的很危险?

我看别家都有制订完整的打投策略,还有针对整季节目的应对方案,应该都不打算小组赛就投这么多票的。

啊啊啊啊啊我好为大佬们担忧啊!


23L

是啊,小组赛投这么多票简直就是大材小用,小组赛只要能保证出线就行了,重要的还是开放投票的这五天里好好囤票,能省则省,后期才是硬仗。


24L

我是看了节目粉上梅溪湖家的,但是投票这几天我完全没找到组织,也没听说过有什么打投方案……

我感觉大佬团的投票策略就是没有策略……有票就放,瞎鸡儿投……粉丝不知道为什么刚得一批,完全不虚……

反正能晋级就行,能留一场是一场……


25L

楼上+1,作为从来不打投的路人粉,我本来没指望大佬团能晋级的,为了表示对他们的尊敬我才顺手投了几票,结果没想到居然是首位出线!

我之前还挺高兴的,但是现在知道囤票这件事以后不由得有点担心大佬团的后续赛程啊……毕竟大佬团的粉丝群体现在应该不熟悉打投这件事了吧?

说起来,大佬们现在还有粉丝后援会这些东西吗???


26L

难说啊,我就怕骑士团以第二名晋级反而占优势,他们的打投组这次虽然比预期投入得多,但也省了好多票呢。


27L

我突然想起来同组有个热帖是A组晋级名额的民意调查,预测的投票结果据说和这次的实际情况差不太多,其实真要讨论,也可以用隔壁楼主的统计结果来分析看看。


28L

你们看,这是那个楼主后来和节目同步发出的投票结果。

【《闪耀吧!男团》A组男团人气调查统计结果】



29L

这个调查我真的是服气,我当时看到这个投票结果还觉得太扯了,哪有可能MXH 36遥遥领先,剩下三个男团平分秋色的???

……我现在被疯狂打脸。


30L

谁能想到还真的就是MXH 36遥遥领先,剩下三个男团……倒也不是平分秋色吧,Monster和骑士,创世这两个前辈团还是差很多的。但是骑士团和创世未来不相上下倒是实锤了。


31L

这个发起人气调查的楼主就是隔壁那个实时吐槽帖的楼主吧!是个狠人啊,第一期节目播出的时候我还很欢乐的进去吐槽了来着,现在作为创世未来粉的我……笑不出来。


32L

Monster票数那么低情有可原啊,那个贴当时屏蔽了带有Monster粉籍的用户发言,所以怪兽粉们根本就投不了票,而大佬团们当时都不知道是谁,根本没办法屏蔽三位大佬自带的粉丝。而且那个时候第二期还没出,给创世和骑士团投票的人就更少了。后来出了第二期之后,这个实时吐槽帖早沉下去了,也不会有粉丝特意点进去给创世和骑士团投票。


33L

而且这个调查是多选题,基本上大家勾完自己喜欢的男团都会顺便勾上大佬团,毕竟大佬团的演出嘛,多听一场是一场。

你们看看这个投票数就知道了,MXH 36高得匪夷所思。



34L

居然基本上每个人都勾了大佬团啊,那唯二没选的人都是谁?我敬你们的勇气!


35L

别的不说,大佬们的路人盘绝对够大,这些天我看到朋友圈好多人都说要给

大佬投票,要让我们这些男团粉们看看路人的厉害……

怎么说呢,我也是蔡教授的路人粉啊!但我同时也是骑士团的公主们Orz看着朋友圈的一堆混战,我脑壳疼……


36L

是的啊!我们男团粉也很不容易的好不好!这几天我们骑士团的粉丝就怕在哪里冲撞了前辈大佬,连票都不敢多放。大家对偶像男团粉丝也太不友好了吧,哭!


37L

突然觉得创世粉们好可怜,对家骑士团都商量好了打投策略了,同组的后辈团都对大佬们毕恭毕敬,而大部分创世粉们还不知道他们现在激情辱骂的对家男团都是些什么人……


38L

说起来,第二期的会员版里不是专门让晋级男团录了感言吗?MXH 36说下次八进四会来新的成员诶!有没有人来奶一波啊?

我觉得上次聚会和采访里提到的人都很有可能诶!


tbc. 


评论(77)

热度(4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